這兩家很容易讓人搞混,但是卻完完全全不一樣的兩家...

都是在釜山火車站與釜山地鐵站旁,但釜山汽車旅館距離較近,3分鐘就到了..

釜山東橫inn大概要走個7~8分鐘吧...還要過一個大馬路才到的了~

釜山汽車旅館住一晚約W35000元,釜山東橫inn約要W50000~

釜山汽車旅館沒有早餐而釜山東橫inn有提供自助早餐..(還不錯哩~)

先介紹便宜的...

釜山汽車旅館(Pusan inn Motel)

釜山汽車旅館 釜山 - 酒店外觀

我們住的是熱炕房,也就是沒有床的~因為我們有三個人收費是W45000/晚

房間實際上就跟網路照片差不多,不會讓人有太大的落差感幾乎是一樣~

IMAG0598.jpg

他在每一層樓都有加裝wifi分享器,所以房間都能收到網路~

我們住的房間裡也有一台電腦,但是不能開機...@@~

但因為我們都有帶自己的電腦所以沒差....

IMAG0599.jpg  

衛浴設備....我當時沒拍這是他網站上...我保證跟實際的一模模一樣樣....

空間很大會有一瓶洗髮精,提供肥皂....

釜山汽車旅館 釜山 - 衛浴間

他早上是一個中年人在櫃台,約莫下午晚上會換一個老先生在櫃台~

我當時訂房是直接在他網站上的訂房網頁訂房,他會隔天回信確認~

不用訂金,只要屆時出示你訂房的名字,當場付清即可~

此外,他網站上還有訂房優惠W1000的優惠卷~

我那時住三晚我印了三張就優惠了W3000~

若想訂房他站上推薦用這家來訂房....

安抓去

由釜山驛地鐵站下車10號出口出來後,穿過火車站前廣場~

面對火車站前的大扶梯左手邊的巷子走過去即是了~

他旁邊是一家生魚片食堂,應該不難找....

若果你是搭機場大巴來的,一樣到釜山火車站前下,走過來即是~ 

 

arrow
arrow

    愛隨雨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