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為財死,鳥為食亡。雖說我不是鳥,但為了吃我發現我也是有拼命的精神!

偶然得知韓國有魚卵湯這好吃的東西,我就開始積極找資料!

 (我很愛吃魚卵...抱歉環保人士不要罵我)

那天在背包客棧有看到棧友介紹,二話不說馬上就google地圖,抄下資訊...

馬上排進過年的行程裡。還特地空出了一上午來吃這一餐。事實證明值得!!

為何要空出一上午呢? 因為這家店在遙遠的三號線鼎鉢站,拿出地鐵圖你會發現都快到底了....

當時我們住梨大,梨大到鼎鉢站單趟就要1個半小時(含轉車).....真是夭壽遠!!

還好,下地鐵站1號出口走到店,不用3分鐘.......或許他有分店我不知道耶~

知道的偷偷告訴我一下....

我們每人點了一碗魚卵湯,又看到隔桌的烤魚讓人好想吃,所以又點了一條烤鯖魚...

不免俗的一堆小菜....其實兩個人去,點一碗魚卵湯+烤鯖魚真的就夠吃了!

  IMAG0213.jpg

這間店真的很有名,滿牆的簽名,但我認不出任何人的簽名.....

IMAG0214.jpg

因為追加了烤鯖魚,這餐W22000...

IMAG0215.jpg 

這條烤鯖魚,真的!!!!!!!!好好吃!!!! 鮮美!!下飯!!!!還勝過我最愛的魚卵湯!

IMAG0217.jpg

魚卵湯,滿滿的魚卵~~吃得好滿足!

IMAG0218.jpg IMAG0220.jpgIMAG0219.jpg

我幫大家翻譯了菜單,但有些魚我真的不知道是啥魚....不要問我~~~~~嗚嗚嗚~

2012-03-13_140336.jpg

店面就是照片中黃色招牌的店~

IMAG0211.jpg

安抓去

搭乘3號線地鐵鼎鉢站下,1號出口出來後,旁邊是看起來像公園廣場,右轉。

沿著廣場旁的路,在第二個路口左轉進去,就可以看到招牌囉!很近的....

2012-03-13_144817.jpg 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首爾餐廳 烤魚 魚卵湯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隨雨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