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我也還沒去過,所以我沒法貼櫻花滿樹的照片~

因為四月要跟老母去,不能毀了我這愛玩韓國的美名....

我很努力地查詢相關資訊...因為我是由釜山過去,首爾過去我就沒查了..但是網上一堆。

交通-由釜山過去鎮海,可以搭巴士過去。網路上有人分享由老浦洞過去跟沙上站過去...

經過我的評估,由沙上站過去票價便宜(W4700)乘車時間又短。

1.先搭地鐵2號線到沙上站사상(227),自3號出口出來後向後轉,

   有一棟 Apple outlet聽說往那邊走就會看到一個大型手扶梯上2樓,上來就會看到西部巴士站。

2.沙上巴士站買往鎮海的車票,約15~20分鐘就有一班喔!車程約要50分鐘。

3.鎮海市外巴士站,可以利用公車到鎮海火車站或是到餘佐川。這樣可以省下走一段路的時間。

   不過年輕力壯,腳程又好可以考慮用走的過去。但這次我帶老母,就不這樣幹了....

   到鎮海火車站可搭: 115(1)、115(2)、107 ;到餘佐川可搭 105(1)、105(2)、117

鎮海巴士的查詢網站 : http://www.jinhae.go.kr/tarfficreport/02.asp

今年鎮海的軍港節 4/1~4/10,每年也只有這個時候會開放海軍學校參觀。

我想應該會有很多青春的肉體在校內走動吧! (口水..)......哈哈哈~

鎮海市的網址: http://chi.jinhae.go.kr/main/,至於鎮海觀光的地圖,網路上也很多分享..

我不好拷貝人家的來這,就大家上網查吧~ 我還沒去分享不了哩~

過去鎮海當然是賞櫻囉! 韓國觀光公社已經公布2012櫻花開花的櫻花線預測圖~ (圖片來源:韓國觀光公社)

通常櫻花開花約需7天會開滿,開滿7天後開始凋謝。

照下表鎮海餘佐川2329開始開花,那約4/6~4/7是開滿的時間,預計4/13~4/14就開始凋謝~

不過凋謝時間也不一定,遇到下雨、風大凋謝的更快....

拎北我這次時間掐得太準了,預計4/7到鎮海!真是嘟嘟好哩!

希望今年大家有機會到鎮海,也都能看到櫻花喔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鎮海 賞櫻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隨雨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