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過年我去韓國時,我又嚐試新訂了一間新民宿...PoBi Guesthouse
他位在海雲台...沒錯我個人很喜歡一直開發海雲台的住宿點...哈!!!

這家民宿在Agoda跟hostel的網頁都能預定的到。價格會有些許差異,房型也會有不同。
Agoda僅能定到合宿型的宿舍,但是在HostelBookers卻可以訂到兩人或是三人間的房間。

拎北這次去因為是過年,想說不要太委屈自己就訂了雙人單間。W70000/晚。
僅住一晚隔天就要飛回台灣了~

它就位在海雲台海鮮街走到底,路口右轉。照片中看到BAR招牌的上方就是他們的招牌...

照片中最底黃色大樓後方的白色大樓,就是NOVOTEL HOTEL。

他沒有電梯。他櫃檯是在2樓,請扛著行李上2樓喔!


IMAG0240.jpg


櫃台小姐英文不錯,溝通沒問題。在櫃台要填一些入住的單子~

他會詢問你何時要退房,房間鑰匙要給押金。但我跟他說早上8:30我就要滾蛋了...

他說他們還沒上班,沒人會退我押金所以就不跟我收,鑰匙也要我放房間即可。

當時我看他們櫃台還有免費耳塞提供,心想好貼心喔!給住宿舍房型的人提供耳塞!

我們住獨立房,用不到!..........靠么哩! 是真的房間隔音真的很差!

IMAG0243.jpg

以下就是一些設施的照片,衛浴與公共空間相當不錯~也有提供洗髮精與沐浴乳~

吹風機設備也有。廁所與淋浴間是分開的。

IMAG0245.jpg IMAG0246.jpg  IMAG0248.jpg

他有洗衣跟烘衣機,要錢滴!洗衣大型的W3000,小型W2000。烘衣服1小時W5000,30分鐘W3000

IMAG0249.jpg  IMAG0251.jpg IMAG0252.jpg IMAG0253.jpg IMAG0254.jpg IMAG0255.jpg

IMAG0250.jpg

我們進房時那個黑人一直對我笑,我們可是泱泱大國一定要表現台灣人民的善意....

我也有對他微笑,他深怕他跟我攀談,我的破英文會毀的國家的印象.....我進房的速度跑得相當快!

IMAG0256.jpg

房間不大,就一張雙人床一張單人床+一張梳妝台...就這樣。這間房間位在櫃台旁,所以可以聽到櫃台講話的聲音。

旁邊還有一間房間,也可以聽到隔壁上床聊天+打呼的聲音。位在跟客廳同一樓層,所以也可以聽到客廳的嘻鬧聲!

我這人真的算好睡,但是我半夜還跑起來請客廳的人小聲...你就知道隔音有多差!!

隔壁房間當晚是睡男生,我聽了他們整晚打呼的聲音..........

IMAG0241.jpg  

這家民宿,我想如果我沒住這間極品房,大體來說是不錯...但是問我會不會再去住....我不會。

因為它的價格比一般民宿要來的高,但也沒特別的好....

安抓去...我就不特別說了.....因為我也不推薦~~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海雲台 住宿 民宿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隨雨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