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個人我是非常喜歡吃螃蟹,知道釜山機張出產大螃蟹~(就是腳很長的那種..)

老跑釜山的我怎樣也要來去吃一下,吃螃蟹最佳的地點,就是機張市場。

當時,我們傻傻的坐計程車去~花了3萬多大洋...(當時懒,不查地圖的下場)~

其實,只要坐火車坐到機張站,下車走路5分鐘就到了.....

機張火車站,小小的超級復古....

DSC00863.JPG

火車站前的路就這麼大,這條路走到市場路口處,右轉就是市場了...(當時看起來陽光很和珣..是騙人的...冷!)

至於市場路口處在哪?....老大相信我,當你直走到一個路口你肯定就會知道她是市場路口處.....

DSC00861.JPG 

整條市場都可以到處晃晃看看,很新奇~有各式的海產與泡菜~~

DSC00840.JPG DSC00841.JPG DSC00842.JPG DSC00843.JPG

市場逛一段路就可以開始發現路邊很多賣大螃蟹的店,我們是挑了一間看起比較大間的店....

她每種螃蟹都會有標上每公斤價格,你就挑你們吃的完的大小,之後還可以跟他小議價一下....

這真的沒啥標準可言,只要你覺得吃一餐螃蟹大餐,多少錢你不會覺得被坑...那這價錢就對了....

DSC00859.JPG

算完螃蟹的重量價錢後,他會給你一張單據,然後你就進餐廳等螃蟹蒸熟吧!

DSC00848.JPG

不免俗的一樣是一堆小菜....

DSC00844.JPG

這是摻有盲魚生魚片的涼拌菜...

DSC00845.JPG

這是魚皮凍......但我個人偏愛後方的玉米......

DSC00846.JPG DSC00847.JPG 

當螃蟹蒸好,牠們會叫你過來看螃蟹~~而且他們知道我們是死觀光客還特意好心提醒我們可以拍照喔!

DSC00849.JPG

之後牠們就會開始幫你拆螃蟹,方便你等一下吃...

DSC00850.JPG

他們也會提供好用的工具讓你吃螃蟹....

DSC00851.JPG

噹噹~螃蟹上桌了! 牠們都幫你拆得好好的,讓你很容易就可以吃到螃蟹!

DSC00854.JPG DSC00855.JPG

我還特地請他們幫我把蟹膏的蟹殼拿去炒飯!當然要加價W1000一碗飯!

DSC00856.JPG DSC00857.JPG

最後我們很浪費的剩下這些沒吃完,希望等我下輩子下地獄時還能在ㄆㄨ中吃到它們......

DSC00858.JPG   

補充一下: 結帳時除了螃蟹錢外還會有每個人頭W2000的料理費喔!

安抓去

火車:我是在海雲台搭火車前往的,無窮花號票價W2600,只要13分鐘就到啦!

公車:搭181號公車,你可在海雲台火車站前的站牌搭,她沿路還會經過海東龍宮寺~

      所以可以連海東龍宮寺一起玩耍喔!搭到機場中學校站下就好啦!

地鐵:還沒開通哩!有在建囉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隨雨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