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的4/4~4/8,我要帶我家老母來一趟韓國櫻花之旅.....(我很孝順吧)

每次都是我自己一個人不然就是跟朋友,我想媽媽應該也很想跟的...(我猜的..)

因為帶著老母,我想帶他吃好住好..所以這次我捨棄背包住宿點...

我大卡一揮! 訂了海雲台的東橫inn,因為她有供早餐,這樣媽媽可以在飯店優閒吃早餐~

行程我目前大至安排如下:

第一天  機場-海雲台東橫inn-豬肉湯飯-逛海鮮街

第二天  鎮海櫻花-南浦洞樂天看水舞-烤肉晚餐

第三天  慶州佛國寺-南園餐廳-瞻星台-大陵苑

第四天  機張螃蟹-海東龍宮寺-E Mart

上述景點除了鎮海第一次去之外,其它閉著眼睛我也能摸到...

所以就無需花太多時間找資料,我只要先搞懂鎮海的交通及路線公車應該就搞定了!...

剛寫到機張螃蟹,我突然想到我應該要介紹一下機張螃蟹的....

好吧,有時間我就把機張螃蟹怎樣去吃好好介紹一下!!

等去鎮海回來,再跟大家分享鎮海囉!

 

arrow
arrow

    愛隨雨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