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月頂著寒風,實在是太想念韓國食物了,決定來個三天兩夜美食大決戰!
這次兩晚住宿,一晚是住VESTA汗蒸幕,一晚就住我現在要分享的這家民宿。

MaruB Guest House (Mr.egg Hostel)
這家民宿是由兩個大男生經營的(John&Sean),他們向原經營者買下了這間民宿,後續要更名為Mr.egg~

入住的當晚,一位負責陪房客打牌大戰! 另一位就幫我們兩位賞夜景的女生煮好喝的咖啡!入住的感覺相當不錯!

DSC00911.JPG DSC00912.JPG  


兩位英文都相當的好,其中一位還會說中文。溝通不成問題。我訂房是在Agoda訂房的。

網址:http://www.marubee.com/

位置:就位在海雲台水族館對面的大樓,星巴克、Fridays樓上8樓。逛街、搭地鐵、火車都好近!這也是我喜歡住海雲台的原因。

入口有兩處,一處就在轉角 Fridars招牌下的大門,走進去一直走到最深處再右轉的電梯搭到8樓,剛進去的右手邊的電梯不要搭,沒到8樓。
另一處入口就在這棟大樓的另一邊,停車場入口旁小小的側門,但是假日只開放到下午3點就鎖上了。

平日開放到晚上6:00。雖然離電梯很近(一進去就是電梯),但是開放的時間很短。

整間民宿的設計相當的可愛,這也是他的特色之一。但最吸引人的是他整面窗景的景觀!白天晚上都好美!!沒圖沒真相~

廚房就在入口處旁邊,簡單乾淨~

DSC00900.JPG 

廚房對面就是客廳,當晚有人聚賭....哈

DSC00905.JPG

客廳底邊就是一大片落地窗,真的是很值得端一杯咖啡坐在這...民宿主人也深知這一點,所以窗邊都有小沙發坐這設置..

 DSC00902.JPG DSC00904.JPG 

正對的十字路口,正是釜山水族館的入口處喔!

DSC00906.JPG 

白天又是殺死人的美景!

DSC00824.JPG

DSC00825.JPG

DSC00826.JPG

DSC00829.JPG

房間總共有兩間,男生與女生各一大間,女生是以粉紅色系為主,男生就以藍色系為主。

床睡起來相當的舒服,晚上也很安靜。門都有電子密碼。

   DSC00822.JPG

DSC00823.JPG

房間內處處有小巧思,真的很可愛的一間民宿...

    DSC00893.JPG

連馬桶座都粉紅色軟墊,夠窩心吧!

DSC00894.JPG DSC00895.JPG DSC00897.JPG

房門口就有可上鎖的置物櫃,若有貴重物品可拿到這鎖上。

DSC00898.JPG DSC00899.JPG  

 好拉~現在跟大家說要安抓去

1.搭地鐵: 2號線海雲台站,5號出口出來後直走到底(看到沙灘)右轉,可見到friday餐廳的招牌。就是這棟樓。

2.搭機場巴士,在novotel hotel 下車,往海雲台沙灘,水族館方向直走就可已到了。

地圖中,藍色小床就是住宿點拉~

2012-02-08_164821.jpg  

就是這一棟樓,入口處就在照片圓形路燈下方就是了。

DSC00834.JPG

晚上這棟樓看起來這樣的,有點是在三角地帶。Friday招牌上方有亮燈的一層樓,就是民宿喔!

DSC00890.JPG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釜山 海雲台 住宿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隨雨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