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yeongju GuestHouse

這家是位於慶州火車站走路5分鐘可到的民宿~

交通非常便利,離要逛的景點非常的近~

如果住這邊完全可以逛到一半回來上個廁所再繼續逛.....哈

入住資訊

Check in time 14:00~24:00

Check out time 11:00

如何訂房

在他的網站是可以預訂的,但是因為要預先匯錢~

所以我先用mail詢問,結果老闆同意入住時再付費。

這點就相當不錯!他會要求你在入住前兩周再發一次確認信。

"guest house" guesthouse1@hanmail.net

住宿費用

宿舍型一晚  W17000/床

大床兩人房 W40000/晚

雙床兩人房 W43000/晚

三人房  W60000/晚

2011-10-19_144411.jpg  

設備資訊

一樓室交誼廳跟餐廳廚房是整個連再一起的...

有三台電腦可上網使用,也有WFI可連線(密碼在布告欄上)

IMAG0720.jpg

但是WIFI到遇高樓層收訊就很差了,我當時住三樓~

房間門一關上幾乎都沒訊號了....

整棟樓沒有電梯,洗衣曬衣在頂樓五樓~

廚房有提供雞蛋、吐司、果醬、咖啡等24小時無限量供應...

你也可以自己買東西回來煮,相當的方便!

下面的照片大多取自於他官網的照片,我當時為何沒拍....

好像是顧著玩吧.....哈哈哈哈

我明年過年還要去,也會再住這間~~嘿嘿那時應該就跟下面照片一樣....

有滿滿的雪啦!!!!哈哈哈~~~~~~~

2011-10-19_150452.jpg2011-10-19_150513.jpg

我今年去的時候是夏天,外面就有搖椅跟傘桌....

2011-10-19_150705.jpg

交誼廳跟廚房

2011-10-19_144840.jpg2011-10-19_151644.jpg

早餐時這東西就擺在廚房旁的櫃子上,任君選用~但是不要因為無限的就浪費啊!!!

2011-10-19_151659.jpg

櫃上沒有,冰箱也一堆....

2011-10-19_151220.jpg  

我們住三人房,一張大床+一張單人床...

IMAG0717.jpg

房間沒鑰匙,只有提供行李櫃放行李~

IMAG0719.jpg  

我當時與朋友一起前往,我們三個人被安排到三樓的房間...

這間比較不一樣的是,他不提供房間鑰匙。

每房間內有個大櫃子,可以上鎖。所以你離開房間時需將行李鎖進櫃子中~

因為房間不能上鎖...用意是啥我不清楚.....

另外他還有提供租用腳踏車的服務~

如果是住客打對折,所以有計畫租腳踏車的人可以提前跟老闆預約喔!

安抓去

因為路線太簡單了,就不弄地圖了~

若你是搭火車到慶州火車站(不是KTX的新慶州站喔!)

出來後有左手邊走...

IMAG0721.jpg

也就是全家跟觀光案內小亭的方向走去....

IMAG0722.jpg  

往前大約150M就可以在你左手邊看見這招牌啦~

(我們人應該會是像照片中拿拐杖的人的位置,所以不要傻傻一直往前走)

IMAG0788.jpg  

如果你是搭火車到新慶州站(신경주역)的,那就坐700號公車坐到慶州火車站(경주역)下車~

照上面的走法走去就ok啦~

愛隨雨下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訪客
  • 您好:
    請問一下已在網路上預訂7/31 8/1住慶洲guest house
    寫信詢問是否可入住時再付款
    但他回無法預定,已被保留
    不知哪個環節出錯
    可否告知您是如何在網路上預定的
    麻煩您了 謝謝

    mail:fang162@yahoo.com.tw
  • 應該是你網路跟寫信他沒搞清楚是同一個人,建議你將你網路有預訂的名字跟寫信的名字要一致~

    愛隨雨下 於 2012/10/03 11:17 回覆

  • Megan
  • 請問版主,寫信給這間飯店要用什麼文?英文可以嗎?
    謝謝版主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