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海機場
他的國際機場與國內機場是相鄰的,所以當你是要飛到釜山再轉濟洲或是首爾,只要走過去就到啦~
以下是觀光公社的介紹與機場網頁的介紹整理。

簡介
釜山廣域市江西區大渚2洞的金海機場起初為1958年8月建立的釜山水營飛行場,
1976年8月搬遷至現在的位置。

地址
釜山江西區大渚2洞2350號

前往機場交通

*地鐵
地鐵2號線(德川站下車6號出口307路)
地鐵3號線(江西區廳站2號出口往區廳後門方向去乘坐座席巴士307路或區域循環巴士3-1路)
*火車
乘坐京釜線KTX、新村號、木槿花號在龜浦站下車後過馬路(天橋),在車站乘坐307號,區域循環巴士3-1路,到金海機場約需30分鐘。
*巴士- 201, 307, 300 : (株)釜山機場客運051-973-4201 3-1(循環巴士) :江西巴士051-973-0154
*機場大巴- 2 :機場大巴051-817-8924


一出國際機場,就可以看到立在騎樓下的候車牌。你可以依據要前往的目的地在那候車。

IMG_6534.JPG  
IMG_6536.JPG

IMG_6537.JPG

1號候車亭
是前往長途的巴士,昌原、馬山、鎮海、梁山、慶州、浦項、龜尾、東大邱、彥陽、蔚山、巨濟。
2號候車亭
分兩條線路,海雲台線W6000與釜山驛(南浦洞)W5000。就我個人這幾次經驗,海雲台線車次較多,而釜山站每次都要等到快6點才有車來。
3號候車亭
是市內公車,有201、307、11、13。我搭過一次201到西面,票價W1800,時間尚差不多也要快50分鐘到西面。




這是金海機場1樓的平面圖示,因為這邊有郵局。我通常會在這邊先把郵票買好,省的
有明信片了,還要到處找郵票買....位置大約是在3號跟5號之間~
明信片寄回台灣要W350郵資,無論你在韓國哪個地方寄。




現在機海機場的輕軌也已經運行了,要前往金海機場又多了一項選擇~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隨雨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