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聽說南大門的包子好吃,去了那麼多次韓國,這次終於逮到機會了...

一早就往南大門去,4號線會賢站5號出口出來,右手邊就是南大門Gate6的入口..

這是我走進去之後,回頭拍的~

IMAG0940.jpg  

往前走大約200公尺左右,左手邊就可看到店面啦~

我不會說你看到排隊人潮就是,因為我當時也是一直在找排隊人潮...

還因為這樣走過頭了哩!

當時可能太早了或是其他原因,沒人排隊哩!....

但是,我一買完轉頭就發現人開始排隊了.....難不成我是福星!

這是店面圖,你看....沒人排隊..........

IMAG0946.jpg

包子2個W1000

他有辣跟不辣的肉包,我當時都給他買來吃吃,此外也還有紅豆包...我也有買,但我不愛吃....

IMAG0945.jpg

不辣的,熱熱的吃真的很好吃!

IMAG0948.jpg

辣的...一看顏色就知道。但是吃起來有點泡菜的感覺,也不是很辣~但還是好吃~

IMAG0947.jpg  

我本來就喜歡吃包子,但偏愛菜包。這家雖說是肉包,但是屬於菜比較多的那種...

所以有中我的味道~很值得跑這趟來吃~但是他包子的皮不是很Q的那種。

當時我們去的時候是10點多,也不知道是太早還是怎樣.....

人真的不多,當時朋友還想買包包,隨便進了一家店....

結果竟是我遊學時買行李箱的店,當時老闆是娶台灣高雄姑娘....

老闆那時聽我是台灣來的,還硬要我跟他老婆講電話.....

這次去是老闆的弟弟,他一進去聽說我來自台灣,也開始說他嫂子是台灣人...

還藉機抱我,要我當他女友!.....夭壽哩!....看在要殺價的份上...算了...

逛著逛著,在路邊有個小攤子看起來很像黑糖餅,但是不像黑糖餅用油煎...

他是用烘烤的,一點都不油....吃起來口感很像燒餅,酥酥的好好吃喔~

吃完也不太有飽足感,很適合逛街逛到一半吃的小點心~

IMAG0949.jpg

裡面是有包著糖粉之類的,甜甜的。比較薄的那邊,一用力捏就碎。吃起來有點像台灣小時後大餅的酒釀餅~

但是更酥脆好吃!

IMAG0951.jpg

南大門是真的很適合來這買伴手禮或是搓澡布之類的....但是一次要買的量也驚人!

例如20條搓澡布W7000之類的。當然還是可以一條一條買,但價格就沒那麼優惠~

其他就靠撒嬌功力啦~

IMAG0944.jpgIMAG0952.jpg

安抓去

南大門市場包子店

地鐵4號線會賢站5號出口,出來6號Gate進去,箭頭處就是包子店啦~

如果你都走到看到觀光案內,那就是......走過頭啦!回頭回頭啦!

當時,我就是走到觀光案內問他包子店在哪......(糗..)

2011-10-03_152434.gif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隨雨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