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上班閒來無事,找了一下廉價航空...

捷星航空,是很有名的廉價航空。

今天上去看了一下飛新加坡的機票,來回只要6000多(含稅)~ 喔~水!

當然,我是捨棄了托運行李跟機上餐,才有這樣的價錢....

既然機票便宜,住宿我也要來找找有無背包住宿。

看到背包客有再介紹這一家,Hangout Hotels

這是一家位於小印度區的背包住宿。

我看他Shared room(F)一晚是SG41.2,約台幣989元。

他房間的格局,我非常喜歡。很多宿舍型的都是上下鋪,萬一同床的很會翻身...

那整晚就不得安穩啦!

2011-09-23_125635.gif  

呵呵.....收起來,資訊收藏起來。以後有機會去時就可以派上用場啦!

補充:

在網上看到有人介紹幾間新加坡便宜的背包住宿,應該是個香港女生。介紹的很詳細。

這邊分享他的連結網址,有興趣的可以看看喔!  連結網址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0年前去過新加坡,當時是跟同學兩人自由行去的。治安相當好的~

晚上路上閒晃也不是很擔心.....很懷念克拉碼頭的一杯啤酒一根串燒的黃昏啊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隨雨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