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些人因為擔心語言問題,不敢自己到韓國玩,其實...
韓國觀光公社做得很好,韓國國內的觀光服務也真是讓人發自內心的稱讚...
只要自己的事先準備功課做足了,那真的沒啥好怕的....

訂機票因為在國內,所以溝通沒問題..但訂房間呢??
我這邊分享幾個我訂房的經驗..

先決定自己想住哪一區,或是依照自己想去的地點來排住宿..
韓國大城市住宿的點非常多,也有很多背包客的住宿點。
但是決定住哪,往往第一次去韓國的人沒啥概念...
以下幾點建議,可供參考
1.建議要住在地鐵站附近,走出地鐵站不要超過5分鐘...
   就已經是第一次去,已經超不熟了你還要住在離地鐵站九彎十八拐的地方,不是自討苦吃嗎?
   而且逛完街,往往腳的不是自己的了,這時你會巴不得你就住在地鐵站門口..
2.盡量選擇熱鬧的區域。例如新村、弘大、梨大、明洞、...等。
   因為是鬧區交通都很便利,機場大巴也都會設站點,不要人生地不熟的還拉著行李走八千里路轉N趟車...
3.多查網上有沒有人住宿過的經驗分享,避免踩到地雷!
4.遵循前人步伐,真的六神無主,就看網路誰住過哪間住宿點是不錯的,就給他訂下去了!

韓國訂房,有些住宿點會有自己的網站。我通常如果查到資料覺得不錯的,我會寫信問他可否預定..
但有些會要你付訂金,有些則不用,完全靠的是"誠信"...(這種通常是我的最愛..因為我也愛講誠信!.)

先分享我常用的訂房網
Agoda
 
改天拎北有空再來分享訂房SOP...

比較長期的住宿可參考我遊學的另一篇文章..出門一大事 住的要搞定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隨雨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