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望著手中的登機證,心中才開始相信我要飛到韓國了...

 IMG_4942.JPG

一上飛機因為實在太早起床了,馬上就睡倒了...一直到空姐送餐才醒過來...

坦白說實在不餓,但是看到一管牙膏狀的辣椒醬,讓我實在好想用它...哈哈哈

所以硬是擠了一點在飯上,嚐了一下味道..

因為太想睡了,我不久又睡死了....一直睡到飛機降落才又醒了過來...

但是還是迷迷糊糊的,所以出機場要搭6002巴士到學校...也是在慌亂中買了票...也忘了拍照..

站牌旁的大叔很親切,會幫你把行李拉到站牌旁,然後貼上行李號碼牌以便等一下下車領行李用。

從機場到學校大約要1小時,心裡記了一下時間以便回程時搭車算時間。

車上遇到了在梨大外住的中國女生,所以下車時有她幫忙沒坐過站..哈!

但是,韓國真的是地下道王國...我必須拉著行李走下地下道才能穿越馬路..

天阿,我只能說....萬能的天神請賜與我神奇的力量!....(心裡默默罵著國罵)

可能國罵老天聽見了,下了地下道下起大雨來了,只能先在地下道躲雨了...

等了10分鐘,我實在是不想等了,雖然那個中國女生一直說很快就停...

但是老人家我急性子,看到雨小一點就決定...衝阿!!!!!

但是衝到校門口時,雨又大了起來了...

下雨的梨花大門 

IMG_4946.JPG 

IMG_4945.JPG 

這家烤肉攤的大叔,這幾天成了好友了....因為我另外兩個同學發下豪語說每天要光顧....哈!但是他的烤肉串真的好吃喔~

一串1500元,最上面還是個年糕,年糕還可以一直免費吃喔,重點還有可樂也是免費喝喔~

梨大門口烤肉串大叔 

幫大叔拍照時,他還特地把他的肉串整理了一下呢~~~哈哈哈

要到宿舍登記時,因為下雨看起來太狼狽了。一個印度來的女生很好心的幫我找宿舍管理人來呢~

之後在宿舍辦公室填了一推表格,還量了體溫應該是豬流感的關係吧...

一切搞定後,我以為宿管就會把她後面的被被發給我....結果走的時候他跟我說...

被被要3000元喔...靠!我沒被被睡不著哩....只好掏錢。

宿舍環境晚點再介紹,因為可以單獨寫一篇了....

整理完行李,雨也停了所以跑出宿舍摸索摸索.....重點是我餓了!

但是第一天我真的不敢開口說話,所以我到韓國的第一餐我選擇了便利店...哈!

在宿舍把自己帶來的錢攤開,拍了一張照片。因為很快就會減少了....先留念一下...

IMG_4955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隨雨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