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人生將於2009年8月1日變得不一樣...

早上3:12分就起來了,嚴格來說應該是被電話吵醒了...
醒的時候以為是鬧鐘,還把它按掉...
結果是國強老婆擔心我起不來,打電話叫我...還送來一包梨...
還切好了...真是應景分好的梨(離)。哈~真的感謝你們~

整裝好要出門時,又接到顯奇打來的電話說他跟紅運在樓下了...
他們擔心我行李太重,想幫我搬下樓...也真多虧他們否則兩個行李箱...
我還計畫分兩趟拿呢....真是感恩~

到了樓下,宿管陳師傅還特地起早,說要送送我...感動...

想想蘇州廠工作至此,也真的夠本了...認識這樣的一群人...
夠了,真的夠了...我心懷感恩。

現在我正在飛往韓國的飛機上...原本是因為看到牙膏管狀裝的辣椒醬...
想因此寫一下遊記,結果一回想起床到現在受到了這麼多人的關愛...
真的滿心的溫暖...並沒有因為工作亂七八糟狗屁倒灶的事受到一絲影響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隨雨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