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我一開始打算花錢找代辦公司幫我弄...

因為還在上班,擔心手續很複雜,又怕韓文自己無法全部看懂...

但是隨著自己一再的網路爬文章,到處看資料...

決定自己放手一搏!!! 哈哈哈哈哈.....(講的好像自己要去赴死一樣)

現在我就把我報名的流程跟大家講一下囉~~ (其實網路到處都有....哈)

不過是針對短期的課程喔,因為長期的課程好像準備的東西不太一樣...

梨花短期語言學校  http://elc.ewha.ac.kr:1004/ch/index.asp

在學校的網頁其實都介紹的很清楚,但是他的中文網頁內容跟英文網頁內容不太一樣..

拿課程時間表來說,英文網頁都已經有到明年初的課程時間表,中文網頁也不知是不是沒更新..

都還是只有到今年3月的課程,網路的報名表也是,可能因為翻譯的關係表格寫起來怪怪的...

所以我後來都是用英文的網頁報名.

一.準備資料

1.入學申請書(網上可以報名)  http://elc.ewha.ac.kr:1004/en/template/short04.asp

2.證件照片

3.畢業證書影本

4.護照影本

上述資料我都有準備一份電子檔,在提交On-Line報名表時,我也一起寄E-mail跟傳真。

為何要這樣做呢? 這是因為我看了很多報名的前輩他們的網誌內容大多會提到,報名時都會東漏西漏的..

學校都會一下這沒有那沒有的,明明都已經給她了...

雖然我三管齊下,我最終還是收到他們寄信來要我提交上述的資料.....@@

逼不得已我只好打電話過去。再跟他們確認一次,為何已經交了怎還來跟我要資料..

最終,他們回覆說已經在準備我的繳費資料,繳費完後再傳真繳費記錄就可以了。

有關繳費的部分,雖然我還沒接到繳費通知,就了解到銀行用美金轉帳部分繳學費..

屆時多退少補..

所以等我實際操作過,我再跟大家分享囉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隨雨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