幾經英文書信筆戰後,我今天又收到梨花語言中心的信了。

挖勒! 怎又再跟我要文件呢? 我不是都寄了嗎?? 還給他傳真了一遍呢!

看他信的最末 說他們有提供中文服務,啊~不管拉 我打算打去梨花問一問呢~

順便也把宿舍的問題一起問一問。

接電話的是一位李小姐,她說她叫李惠琳(音)還是李睽琳?我也不懂~因為韓文發音還是好重...哈

他還是很親切的幫我查詢跟回答,操著破破的中文...呵呵 但是都可以聽懂的...

他說我已經報名成功了,主辦的老師會盡快寄給我繳費資料...

但是我要報名的8月底的課程,那時沒宿舍可以申請....

我當場跟她說那我改8月初的課程,我還是要去排宿舍....

因為有宿舍真的方便很多....如果沒宿舍...就真的要拉著行李去找宿舍了....

韓國有考試院跟下宿可以選擇,雖然我不排斥住那,但是總覺得沒宿舍好...>"<

希望我可以申請到宿舍...老天保佑我吧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隨雨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